星期五, 五月 11, 2007

向RSS阅读者致歉

是4月24日发现在我的google主页和google reader上,我的博客出现了香港彩票特码的网页。




但在我的博客主页上却没有显示。看了当时google reader上刘韧对牛乱弹琴老白也被其他人所写的文章插入,心想,坏了,是不是donewsblog出现了bug,被恶意人士入侵。只是我非IT人士,故妄自揣测。也想不到什么办法解决,也没时间向上面反应,他们当时也自顾不暇。但是我的firefox上的sage却抓得正常,不知何故。


前些年,周围很多朋友、同事都在玩地下六/合/彩,上班路上经常可见一帮人蹲在路边研究快讯,报纸上时不时登出某地的人追着疯子要特码,警告大家要远离六 /合/彩,不要上了庄家的当。我没玩过,对此也不感冒,总觉得象电视上的股评,如果他真的知道哪只股票会涨的话,会拿出来与人分享?股评人从来未在炒股上 赚过大钱,他只是和庄家一唱一合坑散户的钱。狗!所谓特码也是如此。如今股市红火了,想来玩六/合/彩的也少了。都来赌股票、福彩,他妈的都是赌,国家开 的庄,抽的水,没什么不同,只是多了一层合法的外衣。早晚写篇文章骂骂它们。

我觉得这家伙污染了我的眼睛,推己及人,想来RSS的阅读者也是一脸的厌恶。只好说抱歉了,我是没有时间去解决它,只好让它占着位置,只当是历史的污点和见证。

没有评论: